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《寿司之日记》学校华乐团夏令营—第二天


ghost and me=D



还记得我上一篇日记的最后一句话吗?哈哈,如果不记得的话,我就重复一次啦!我写我希望隔天快点到来,夜晚快点过去。不知是不是老天爷听到我心里想的话,隔天真的很快就到来了耶!
第二天的夏令营可是比第一天精彩哦!虽然没有一些被水淋湿的游戏,不过我们却有鬼屋。当然不是真的那种有真的鬼的屋子啦,它只是一个由我们的学长、学姐办的“鬼”屋。虽然如此,我们还是感到很害怕,因为里面的气氛真的非常恐怖。我的组里的一个男生还吓到不敢进去,因为我们一直听到有尖叫声从鬼屋里传来。不过呢,他还是克服了恐惧感进去了,所以在这里为他拍拍手、鼓鼓掌!(*鼓掌声*
很快地,夏令营到了尾声。玩乐过后,我们就得帮忙收拾东西,毕竟下个星期我们还得用那个教室练习我们明年的参赛歌曲。唉,每件事情总有一天会告一段落的 。所以,这两天的夏令营会成为我对华乐团的记忆里的最美丽的一篇小插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