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《寿司之日记》看电影记







昨天,我和我的两位好朋友相约去了Yishun Golden Village 看电影。我们看的电影名称是《The Chronicles of Narnia: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》。我们到了Yishun 时已经是大概十一点四十分了,不过因为我的其中一个好友要在三点四十五分离开,所以我们决定看十二点的那场电影。

由于这部电影已经上映很久了,所以当我们进去时只有两个人,加上我和我的好友就只有五个人。不过呢,这并没有破坏我的兴致,反而觉得这样比较好呢!理由嘛……因为我不用因为那些没有公德心的人而觉得不开心。好啦,回到今天的主题吧。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这部电影,那就是:“赞!”这部电影真的非常好看,看过的朋友一定也会这样觉得的。如果你还没看的话就赶紧去看吧,因为它真的非常好看。

看了电影过后,我们便去吃午餐,然后再去了一下图书馆。之后便因为家里有事就提前回家了。

好啦,今天舒舒我就写到这里,下回再见!(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