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《寿司之日记》奖励金



昨天,本来我是要到吉丰乐团练习的,不过,因为我必须去拿奖励金,所以就没去了。我拿的是新加坡金属工会所举办的奖励金,英文名称则是Metal Industry Worker Union Book Grant。由于我们必须到新加坡工会的总部参加它的颁奖典礼,所以我一大早便起床、去它的总部。到了那里,我看见我的三叔叔,原来我的堂弟也有领取奖励金。因为没有位子了,所以我们只能分开坐。司仪是个十岁的男生。你别看他年纪小小的,他可是一点也不缺场呢!颁奖典礼过后,我们便吃了一点他们准备的自助餐便走了。我们四处走走、逛逛 ,毕竟我们已经很久没到滨海湾了。
拿了奖励金,我决定不要辜负父母和工会的期望,以后更努力学习,长大时报效国家,毕竟他们给我们奖励金的用意就是如此嘛。
好了,我就写到这里,下次再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